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四川油气田井喷事故致4伤1失踪

日期:2011-12-23    来源:新京报  作者:新京报

能源财经

2011
12/23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记者22日从四川省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了解到,今天凌晨3时30分左右,成都市大邑县上安镇中国石油四川油气田邛崃1号井发生井喷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4人受伤,1人失踪,发生井喷的1号井火势已得到基本控制。

  接到报警后,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大邑县消防大队随即派出1台水罐车和1台泡沫车、10名官兵赶到现场进行处置。3时50分,第一批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立即组织周边群众疏散并架设水枪对井喷火势进行外围控制,阻止火势蔓延。

  4时8分,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根据现场情况,调集7个中队、16台消防车和13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增援。消防官兵在现场处置井喷口周边建筑火灾的同时,架设水枪阵地冷却油罐区,避免温度较高导致井口坍塌。上午9时40分左右,井喷得到有效控制,井口火势稳定燃烧。随后,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公司专业灭火救援队赶到现场展开进一步的抢险工作。

  目前,现场救援处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