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壳牌因原油泄漏关闭尼日利亚一深海油田

日期:2011-12-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能源财经

2011
12/2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壳牌 原油泄漏 尼日利亚 深海油田

  壳牌尼日利亚石油发展有限公司21日说,该公司位于尼东南部海域的邦加深海油田20日发生原油泄漏,初步估算漏油量不到4万桶。目前该油田的开采作业已经暂停。

  壳牌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20日接到报告,邦加油田在从海上浮动作业平台向一艘油轮输送原油的过程中发生漏油事故,初步估算漏油量不足4万桶。为了安全起见,壳牌已停止邦加油田的开采作业。

  壳牌在声明中对漏油事故表示道歉,并称该公司正在展开漏油清理工作,同时启动了相关应急程序。此外,壳牌已向尼日利亚石油资源部和国家原油泄漏监测和反应署报告了此次事故。

  邦加油田位于距尼日利亚海岸约120公里的海域,日产原油20万桶。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