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华西能源拟发行不超4200万股 深交所上市

日期:2011-10-25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明

能源财经

2011
10/2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西 能源 上市

    华西能源(002630)周一晚间在巨潮资讯网发布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不超过4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67亿股。该股将于2011年11月4日实施网上、网下申购,并将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840万股;网上发行数量为本次发行最终发行数量减去网下最终发行数量。

  根据发行日程安排,本次询价推介时间为2011年10月26日-2011年11月1日,定价公告刊登日期为2011年11月3日,网上申购日期和缴款日为2011年11月4日,发行结束后将尽快申请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拟投向技术营销中心与特种锅炉研制基地建设项目和垃圾炉排研发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6.45亿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