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标准普尔:A股反弹在即 年底前涨幅有望超15%

日期:2011-07-25    来源:长江商报  作者:长江商报

能源财经

2011
07/25
08: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标准普尔 A股

    国际能源网讯:评级公司标准普尔副总裁兼亚洲区研究部主管陈丽子昨日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说,随着中国通货膨胀压力减轻货币政策放宽,A股市场未来几个月内将出现一波反弹,预计今年年底之前上证综合指数涨幅会超过15%。

    陈丽子说,通货膨胀长久以来一直都是困扰A股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为了遏制物价上涨,中国自去年年初以来一直在实行紧缩性货币政策,央行连续5次加息和12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这对股票市场构成了巨大压力。她说,随着物价趋向平稳,中国通货膨胀压力已经大大减轻,预计未来几个月内货币政策可能转向适度宽松。

    陈丽子说:“这对于股票市场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意味着A股所处的政策环境即将发生重大变化。”她说:“未来几个月内A股很可能出现一波规模可观的反弹,预计年底之前上证综合指数涨幅能够高达15%。”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