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伊拉克与韩国KOGAS签订阿卡斯气田初期开发协议

日期:2011-06-02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腾讯财经

能源财经

2011
06/02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拉克 韩国 KOGAS 阿卡斯气田 协议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消息,美联社周三报道称,伊拉克已经在今天与韩国KOGAS公司签署了拖延已久的西部阿卡斯气田开发的初期协议,伊拉克政府同时宣布,该国的原油和天然气开发已经接近200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道指出,伊拉克政府与韩国KOGAS公司的协议还需要得到伊拉克内阁的确认,不过已经标志这项延期长达七个月的交易获得重大突破。韩国KOGAS公司将会获得阿卡斯气田56亿立方英尺天然气的开发授权。韩国KOGAS公司在去年10月与哈萨克斯坦的哈萨姆奈天然气公司合作取得了这片气田的开发权,不过后者在上个月宣布退出,韩国KOGAS公司随后将自身在气田的投资翻倍。

    伊拉克石油部授权和合约部表示,协议的正式签署是在周三,KOGAS公司将会为每桶原油等值产品收取5.50美元服务费,气田的生产目标峰值是每天4亿立方英尺天然气。产于阿斯科气田的天然气将主要用于伊拉克国内消费,包括了两家建造中的天然气发电站。在相关设施完成前,气田的天然气将会部分出口叙利亚。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