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价格16日反弹收高

日期:2006-04-19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佚名

能源财经

2006
04/19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NYME 反弹收高

因市场关注欧佩克和伊朗石油供应,NYMEX原油期货价格16日反弹收高近1美元。


    在经过了一周的大幅下挫后,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6日反弹,收盘上涨近1美元,因市场重现对石油输出国(OPEC, 简称:欧佩克)和伊朗石油供应的担忧情绪。

    Wachovia Corp.经济学家兼能源分析师Jason Schenker表示,由于油价迅速下滑,预期欧佩克将在3月8日的会议上决定减产。

  此外,伊朗对联合国(UN)原子能机构3月第一周的报告可能作出何种反应也令市场不安。上述种种担忧促使交易员重新评估全球石油供应状况。

  NYMEX,基准三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涨81美分,收于每桶58.46美元。

  NYMEX,三月汽油期货合约涨2.76美分,至每加仑1.4124美元。三月取暖油期货涨1.78美分,至每加仑1.6253美元。

  三月柴油期货跌2.75美元,至每吨516美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