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电建核电公司成都压缩天然气公司实现利润创新高

日期:2019-02-12    来源:电建核电公司  作者:赵海邦 李敏

能源财经

2019
02/12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压缩天然气 天然气市场

日前,电建核电公司成都压缩天然气公司对2018年的经营业绩进行了总结,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该公司日均售气15.25万立方米、实现利润总额超过计划值55%,既赢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也树立了中国电建在成都市的多产品牌形象。

去年以来,成都市压缩天然气市场的供求关系,随着电动汽车的推广应用愈来愈矛盾,虽然政府放开“改车”后给压缩天然气行业带来了利好,但毕竟站多车少,市场始终处于供过于求的劣势状况。为了赢得更多的消费客户,在拓宽市场锁住客户方面,电建核电公司成都公司采取了“引进”、“优化”等一系列主动出击的措施,积极寻找新开、路线变更的公交线路,到公司站点加气,在各站点开辟公交专用通道,方便公交车进站加气;优化会员刷卡支付,方便、快捷;开展会员日、积分兑换等会员活动;通过政府放开改车数量限制后,联合多家改装厂,压低改车价格,实施“你改车、我送气”活动,放大市场   需求,锁定客户,提前在新辟市场“切”下了一块“蛋糕”。   在技改方面,不断探索,进行站点设备技改,成效显著,大压缩机产量高,4枪售气机加气速度快,做到能产能销。该公司还修订实施了新的工资制度,体现多劳多得,销量高,收入就增加,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售气积极性;持续开展优质服务劳动竞赛,分解各项目标任务到站点、到个人,做到层层有压力,人人有目标,提高了员工们的积极性和贡献率。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