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兰州气体股份拟出资950 万成立氢能公司

日期:2018-10-30    来源:能链

能源财经

2018
10/30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裕隆气体 氢能科技 氢能领域

10月25日,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自然人冉永迪共同出资 1,000 万元人民币设立甘肃裕隆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简称“氢能科技”)。

其中,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 950 万元,占氢能科技注册资本的 95%,冉永迪先生以现金方式出资 50万元,占氢能科技注册资本 5%。

投资标的公司简介

公司名称:甘肃裕隆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经营范围:氢能领域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与推广,氢能源技术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氢能源工程设计、施工。

 

 

标的公司持股比例表

对外投资的目的

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称,该氢能公司的设立,有利于打造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在氢能领域的开发和研究,增强在氢能领域的科研实力,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及行业影响力,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发展。

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兰州裕隆气体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气回收利用、气体研发、生产、销售、运输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主营产品有:高纯液体二氧化碳、干冰、液氨、氨水、氧、氩、氮、氢、氦、乙炔、笑气、丙烷、天然气、硅烷、二氧化硫等各种高纯气体、标准气体、混合气体、特种气体。

目前该公司已和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康师傅、雪花啤酒、国家电投、金川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铝业、祁连山、海螺等大型企业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