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气候变化 » 正文

斯凯里特总理提出建设气候适应性战略框架

日期:2018-08-24    来源:商务部

能源财经

2018
08/24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 气候变化 可再生能源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18年7月27日报道,斯凯里特总理提出“三支柱气候适应性全国计划”,以支持实现其提出的“全国气候适应型发展战略”目标。“三支柱战略框架”包括:气候适应型体系、谨慎灾害风险管理及有效灾害响应和恢复。

斯表示,在上述三个方面中,建立气候适应型体系最为重要也最为困难,因为这需要巨大的变革,不仅我们的经济基础需要适应更大的气候变化,而且我们的食品安全系统、供水和卫生系统、能源和通讯系统,以及健康服务系统等均需要适应更大的气候变化,这需要每个家庭、社区乃至国家层面需要适应气候的变化及其影响。

在建立“谨慎灾害风险管理”方面,需要建设更多适应气候变化的紧急避难所,这些避难所应该有独立并可再生的能源供应,在特殊时期保证能源正常供应。

斯表示,“建立有效灾害响应和恢复”计划将使得在人们生命明显面临恶劣气候危险时能够快速将他们从易受灾地区撤离并努力将人们遭受的痛苦降低到最小。为此,需要从艾瑞卡热带风暴和玛利亚飓风灾害中汲取教训,开发最为行之有效的灾害响应和恢复模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