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阿曼首个清洁燃煤独立发电项目招标启动

日期:2018-04-17    来源:商务部

能源财经

2018
04/17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燃煤 天然气 燃煤发电

据阿曼官方英文报纸《观察家报》消息,阿曼第一个清洁燃煤独立发电项目启动招标资格预审,业主阿曼水电采购公司(OPWP)发布招标资质要求,邀请国际竞标者于2018年6月7日前提交技术资格证书。

阿曼水电采购公司表示,该燃煤发电站装机容量1200兆瓦,初步计划建在杜库姆。项目采取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已委托荷兰国际咨询公司P?yry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并提交阿政府审批。该项目以及光伏、废弃物发电项目规划,均凸显了阿政府发展能源多样化的决心,以及将电力项目中节省的天然气转移到制造和石化产业活动的计划。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