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山西太原市辖区内“地条钢”大排查验收结果

日期:2018-03-30    来源:太原市经信委

能源财经

2018
03/30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条钢 钢铁产能 煤炭行业

根据钢铁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和脱贫发展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下发《关于黑龙江省查处顶风新上“地条钢”加工点有关情况的通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23部门《关于做好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有关工作的通知》(发改产业〔2017〕2306号)及省钢铁办、综合办《关于印发山西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方案的紧急通知》(晋钢铁办〔2018〕4号)精神及市领导批示,我委会同市发改委第一时间印发了《关于对所辖区内“地条钢”进一步排查的紧急通知》(并钢铁办字〔2018〕1号)、《关于转发《山西省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方案》的紧急通知》(并钢铁办字〔2018〕2号),组织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在辖区范围内进行排查,建立市县乡村四级联动、相关部门协作配合的网格化监管体系,市县、县乡、县企逐级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到人,不出现监管盲区。

经认真排查我市范围内共有中工频炉企业29户,均非“地条钢”企业。太原市范围内也不存在违规审批项目、违规建设项目、违法生产销售“地条钢”、已关闭退出产能复产等问题。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