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西北地区首个百万千瓦级调峰火电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日期:2017-11-06    来源:中国电力网

能源财经

2017
11/06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项目 风力发电 火电机组

10月底,西北地区首个百万千瓦级调峰火电项目——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火电项目1、2号主厂房和间冷塔建设施工现场,6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工人正在开展基础开挖、垫层浇筑、钢筋安装、混凝土浇筑等工作,与此同时,厂区防洪渠工程、围墙工程、厂区道路等各项配套工程也在稳步推进。

作为酒泉千万千瓦级风力发电基地配套的调峰电源,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火电项目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能源建设项目,也是省“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规划装机4×1000MW,总投资118亿元。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调整的要求,“十三五”期间投运2台,“十四五”期间投运2台,其中1、2号机组动态投资71.4亿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