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网新疆电力首个A类供电所在阿克苏建成投运

日期:2017-10-26    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10/26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电量 供电所 国家电网

10月21日,经过广大电力建设者的辛勤努力,占地8223平方米的国网新疆电力公司首个A类供电所在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供电所建成投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投资建设了阿克苏纺织工业园,积极鼓励全国各类纺织大型企业来疆投资兴业。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吸引了全国不少企业投资兴业的兴趣,园区入驻企业达到300余家。随着各类企业的陆续入驻,年用电量已达6亿千瓦时,给供电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满足园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国网新疆电力认真践行“四个服务”宗旨,多次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勘查,因地制宜结合园区负荷及大工业用户需求,进行了充分的科学可研论证,按照国家电网公司A类营业厅建设标准,设置人员岗位,进一步完善营业厅整体功能,全力提升人性化服务理念,大力推广互联网+营销服务、电能替代等服务项目,让园区企业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建设项目得到批复后,国网新疆电力组织相关人员第一时间成立了施工和业主项目部,明确人员职责分工,安排专人协调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倒排施工计划,纳入每天晨会通报内容,确保工期如期完成。在施工过程中,电力施工人员克服施工用水困难、人员紧缺和维稳安保的重重压力,从项目前期、工程施工到过程监督、竣工结算全过程,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了项目建设投运。

该项目的投运,不仅为园区供电服务提供了便利。同时也为该公司系统今后在A类营业厅标准化建设提供参考依据,积累了宝贵经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