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新能源分时租赁汽车即将在“五一”登陆浙江遂昌

日期:2017-04-26    来源:遂昌县府办  作者:朱敏

能源财经

2017
04/2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分时租赁汽车

近年来,公共租赁自行车逐渐在遂昌县普及,解决了市民上下班最后一公里的路程。但炎热多雨的夏季即将到来,日晒雨淋且体力消耗大的自行车出行方式显然不能再满足市民的需求。

近日,从遂昌县旅发公司了解到,为方便市民出行,助力该县全域旅游发展,绿色无污染的新能源分时租赁汽车即将在“五一”黄金周前登陆遂昌。据悉,此次新能源汽车采用奇瑞EQ车型,时速最快达100公里,一次性充电8小时以上可行驶200公里。

同时,该公司还将采用会员制实施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市民可以下载“EVCARD”APP,或是前往县城溪边路D2-D4遂昌旅游门店,提供本人身份证(需年满18周岁)及驾驶证(需1年有效驾龄以上)信息办理会员卡,预交1000元押金后,便能自助式实现预约、租车、还车及结算。租赁收费以分钟计费,每分钟0.5元,无起步费,每天(24小时)最高按6小时计收180元。

“租车时,市民只需刷一下车上的感应器,之后不仅能够驾车上高速,还可以在一处网点租用后,选择在任意网点归还。”县旅发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吴永跃告诉记者,目前该县已建成包括体育馆、南尖岩景区等在内的15个网点,首批网点分布以县城为中心,逐步辐射至全县3A级(含)以上景区及重点旅游乡镇,共投入50辆新能源汽车试运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