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中广核荣获中国能源企业“最具口碑企业奖”

日期:2017-03-16    来源:中广核集团

能源财经

2017
03/16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广核 核电行业 能源行业

3月14日,在中国能源企业口碑论坛——《中国能源企业口碑报告》首发&年度口碑颁奖典礼中,中国广核集团公司荣获中国能源企业口碑榜2016年度最具口碑企业奖。

本次论坛由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和新能源经贸观察杂志共同举办。会议上颁发了“年度最具口碑奖”,中国广核集团、国家电网公司以及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三个公司荣获此奖项。该奖项是由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和新能源经贸观察杂志这两个第三方机构在对能源行业各公司进行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从六个维度对能源企业的口碑进行测量,包括创新能力、经营业绩、安全生产以及是否遵守法纪、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活动等),结合各项综合指数进行量化比较之后评选结果得出。

据了解,“中国能源企业口碑榜”每月推出一次,形式包括总榜单和子榜单。自榜单推出以来,中广核共计八次排名第一,三次排名第二。

作为秉持“一次把事情做好”核心价值观,以及“透明之道”责任理念的清洁能源企业,中广核在2016年度持续创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公开透明举措和公众沟通实践。

2016年,中广核主动加大新闻发布频次,全年度举办了24场新闻发布会和媒体沟通会,为历年之最;中广核8大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与媒体、公众代表交流,开行业先例。信息公开更加常态化,中广核旗下所有在运的核电站都建立了“核电站核与辐射安全信息公开”平台,0级及以上运行事件信息在两个工作日内都会及时公布(节假日72小时)。在中广核总部展厅,大亚湾核电基地的环境辐射监测数据可实时查看,令公众一目了然。

互动式沟通的开放体验活动日趋成熟,“8·7公众开放体验日”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成为核电行业的品牌性活动。2016年的“8·7公众开放体验日”规模创历年之最,有超过4000人参与。此外,对于中广核而言,天天都是开放日,15人以上的团体公众,提前预约都可以到中广核各大核电基地参观。截至2016年8月,到中广核旗下核电基地参观体验的公众已累计突破50万人次,核电基地已经开始与周边社区深度融合,共同打造集旅游、康养、科普为一体的“生态小镇”运作模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