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歌美飒2016年净利润激增77% 风电收入增长37%

日期:2017-02-27    来源:风电NEWS

能源财经

2017
02/2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歌美飒 风电收入 风电整机商

西班牙风电整机商歌美飒,2016年业绩创历史新高,总收入达到48.7亿美元,净利润激增77%,订单量高达4.687GW。

2月23日,歌美飒表示,已经提前一年实现甚至是超过之前设定的2015-2017业绩目标,并且超过了财务指导,已经将指标向上修订了两次。

1副本

歌美飒收入增长31.6%,主要得益于风电收入增长37%。运维方面收入基本稳定,4.71亿欧元。

2016年歌美飒装机总量4300MW,在FTI和彭博新能源财经全球风电整机商排行榜上位列第四。2016年,歌美飒风电的主要市场在印度,其市场份额占到了整个销售量的36%,紧随其后的是拉丁美洲,占24%,欧洲、中东和非洲占17%,美国占12%,亚太地区占9%。

与西门子合并

歌美飒与西门子风电业务的合并将按照计划于4月份完成。合并后的公司将是风电市场中最大的公司,其订单量和收入分别可达到209亿欧元和110亿欧元。息税前利润预计为10.6亿欧元,息税前利润率为9.6%。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