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艾尔姆风能第三季度营业收入2.87亿欧元 同比增长50.3%

日期:2016-11-16    来源:艾尔姆中国

能源财经

2016
11/16
11: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尔姆风能

艾尔姆风能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2.87亿欧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50.3%。固定汇率下,增长54.3%。

2016年一到三季度营业收入为7.785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358亿欧元。固定汇率下较去年同期增长48%。

与2015年同期相比,公司各区域均实现实际收入和固定汇率下收入的增长,其中,欧洲地区表现最为强劲。销售收入的强势增长主要来源于更多的销售量及巴西工厂和印度新工厂销售额的加入。

公司第三季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增长71%,达到4,710万欧元,占销售收入16.4%。2015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760万欧元,占销售收入14.4%。同期固定利率下实现增长78%。

2016年一到三季度,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34亿欧元,占销售收入17.3%,较去年同期增长77.5%,固定汇率下,较去年同期增长89%。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的提高来自于销售量的增加,持续的成本控制及经营杠杆—更高的销售收入与成本之比(部分固定成本的存在)。

2016年,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1,670万欧元,去年同期为亏损120万欧元。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290万欧元,较2015年同期增长4,110万欧元。净利润的增长主要归因于销售量的增长及较好的运营绩效。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