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阿根廷十月将拍卖百万千瓦可再生能源

日期:2016-08-29    来源:电力国际信息参考

能源财经

2016
08/29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光伏项目 装机容量

7月25日,阿根廷发布了关于100万千瓦可再生能源项目拍卖的明确规则,其中包括3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项目的配额。

新的时间表确定定标日期为10月12日,比今年5月确定的初步规定时间晚两周。计划在11月签署合同。

至此,按照Renovar可再生能源计划开展的首次拍卖已经进入倒计时。投标截止日期为9月5日。

按照最终确定的投标条件,投标人将能够在该机构的可再生能源发展项目下享受税收优惠,也能够享受世界银行的担保。

符合条件的项目装机容量必须达到0.1到10万千瓦,而且必须在两年或更少的时间内完成建设。目前除了在某些特殊地点的光伏项目的建成期限是900天外,其他项目的规定期限为730天。

与阿根廷一样,最近许多国家选择推出可再生能源拍卖,其中都有太阳能光伏的具体份额。其中,2月份秘鲁拍出了18.5万千瓦的光伏项目,而巴西去年大约拍出了200万千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

阿根廷设定的目标是到2017年有8%的电力来自于可再生能源,到2025年达到20%。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