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证券 » 正文

巴菲特买进加拿大输油管线公司股票 “抄底”石油产业

日期:2016-02-23    来源:路透

能源财经

2016
02/2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菲特 石油产业 炼油企业

巴菲特(Warren Buffett)所有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以下简称伯克希尔公司) 16日披露,其增加了向加拿大输油管线企业Kinder Morgan的投资。此类消息常被看作巴菲特及其投资经理认为哪些资产有投资价值的信号,显示巴菲特在油价接近12年低位之际加大对石油产业的“押注”。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伯克希尔公司目前拥有约2653万股Kinder Morgan股权,去年年底时价值约3.959亿美元。消息传出后,Kinder Morgan股价应声上涨0.98美元(6.3%)至16.60美元。收盘时上涨0.66美元报15.62美元。

伯克希尔哈撒韦还提高对炼油企业Phillips 66 (原康菲石油公司的炼油部分)的持股。截至上周五,该公司已经在Phillips 66公司股票上花费10.8亿美元,获得该公司14.3%的股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