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OPEC成员国辟谣召开紧急会议说法

日期:2016-01-13    来源:华尔街

能源财经

2016
01/13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市场 欧佩克

欧佩克成员国正就油价进行常规沟通,但并未有迹象显示会召开紧急会议。

此前尼日利亚石油部长Emmanuel Kachikwu称,多个欧佩克成员国要求召开紧急会议,会议将审视产出政策。目前低油价是要求召开紧急会议的原因。他不愿透露是哪些国家要求召开紧急会议。会议最早将于2016年一季度召开。沙特此前表示,如果能达成共识,愿意支持召开紧急会议。

他还表示,没有哪个欧佩克国家乐意看到低油价,包括沙特在内,而尼日利亚正在审视自身的石油产出政策。在去年12月OPEC会议上,成员国之间缺少共识,部长们已意识到油价还会继续下跌。

下一次OPEC会议原定于今年6月召开,但油价持续暴跌,OPEC成员国已按耐不住。据华尔街见闻报道,今年不到十个交易内,油价累计跌幅近20%。今日,油价已逼近30美元,布伦特原油、WTI原油双双创下12年新低。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