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2015央企广西行 超过7亿风电项目签约恭城

日期:2015-05-13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能源财经

2015
05/13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国家能源局 风电场

近日,恭城瑶族自治县参加了在南宁举行的2015年央企广西行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并与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功签约总投资7.39亿元的风力发电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将在恭城瑶族自治县三江乡北部山脊区域建设,属于清洁能源开发利用项目。项目投产运行后,每年上网电量预计可达1.70亿千瓦时,将有效补充恭城的电力供应和增加当地的财政收入。该项目总装机容量80MW,拟安装40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电机组,初估年上网电量约1.70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约2122小时,并拟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变电站。

目前,恭城正在建设的风电项目有燕子山、园石山和西岭3个风电场。其中,燕子山风电项目是列入自治区层面2012年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并列入国家能源局2012年第二批投资计划。风电场建成投产运行后,可为恭城电网增加新的电源点,还可以优化能源结构,提高电网供电的可靠性,有利于推动节能减排,对促进该县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恭城在“十二五”期间,预计风电装机容量可达24.75万千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