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通用电气将向亚洲和拉美的能源水利项目投资50亿美元

日期:2008-03-11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能源财经

2008
03/11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亚洲 拉美 能源水利 投资

    综合外电3月10日报道,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  GE)旗下能源金融服务子公司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表示,从2008年至2010年将向亚洲、拉丁美洲和中东的能源和水利项目投资50亿美元。这是通用电气力图通过多元化摆脱美国糟糕经济形势影响的又一个信号。

    GE  Energy  Financial  Services首席执行长Alex  Urquhart表示,上述拟定的投资规模是该公司通常三年里海外投资规模的5倍,因为该公司认为,近期内,新兴市场的增长速度将超过美国。

    Urquhart  10日表示,通用电气正在将旗下所有业务全球化,包括能源金融服务。他还表示,新兴市场正在快速增长,需要大量资本用于电力和水利投资的基础设施开支。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