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油价下跌,俄罗斯或将削减原油出口关税

日期:2023-11-17    来源:文华财经

能源财经

2023
11/17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油价 原油出口 原油价格

据外电11月15日消息,俄罗斯财政部称,由于乌拉尔混合原油价格下跌,俄罗斯可能会将12月原油出口关税下调5.7%。

据报道,12月起的新关税料相当于每桶3.37美元,或每吨24.7美元。

上周,Argus Media对俄罗斯乌拉尔原油混合油在波罗的海港口普里莫尔斯克的评估称,乌拉尔原油混合油价格为每桶66.19美元,这是自今年7月底乌拉尔原油价格超过七国集团(G7)规定的价格上限以来的最低价格。

不过,俄罗斯财政部表示,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乌拉尔原油的售价为79.23美元,低于前一周期的83.35美元。

财政部周三称,政府将把下月关税下调至每吨24.7美元,因乌拉尔原油价格下滑。

根据Trading Economics的数据,根据跟踪乌拉尔的差价合约(CFD)交易数据,到目前为止,乌拉尔在2023年已经增长了24.61%。

周二,国际能源署(IEA)表示,随着油价下跌,俄罗斯10月石油出口收入减少2,500万美元,至183.4亿美元。

IEA表示,尽管七国集团(G7)提出了价格上限,但较低的原油价格足以抵消乌拉尔原油折价不断缩小的影响。IEA表示俄罗斯10月石油出口量环比减少7万桶/日。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