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云南曲靖亿纬锂能23GWh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23-02-03    来源:曲靖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巴若男 张懿

能源财经

2023
02/03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储能动力电池项目 圆柱磷酸铁锂电池

2月1日上午,曲靖亿纬锂能23GWh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项目在曲靖经开区南海科技城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项目承建商中建安装表示,曲靖亿纬锂能23GWh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项目作为省市重点工程,工期紧、任务重,举办此次启动仪式有利于强化项目各参建单位的主体责任意识,迅速掀起节后项目主体结构建设大干快上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参建全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身项目建设,为项目优质高效推进、品质履约、如期投产达效夯实基础。

中建安装曲靖亿纬锂能总承包工程项目负责人 徐守明:我们将高标组织,周密安排,确保节后安全有序复工复产,高标协同,全力以赴,让项目如期顺利投产,为咱们曲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专业力量。

据了解,曲靖亿纬锂能23GWh圆柱磷酸铁锂储能动力电池项目总投资55亿元,将建设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生产线6条,量产后年产能可达约23GWh。预计2023年11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年产值约160亿元,税收贡献约6亿元,可解决当地2000余人就业问题,对助力曲靖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工业转型升级、打造千亿级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在全产业链集群发展的新赛道上变道超车有重要意义。

曲靖经开区有关部门,项目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产业工人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