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上汽大通亮相2022巴黎车展 销往欧洲新能源车出口量已达整体出口量17%

日期:2022-10-21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俞立严

能源财经

2022
10/2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上汽集团 汽车出口

2022巴黎车展10月17-10月23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办,新能源汽车成为本届车展的重要元素。上汽集团旗下上汽大通作为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鲜力量,携EV30和EV90两款面向欧洲用户的纯电商用车参展。出席巴黎车展的法国总统马克龙也来到上汽大通展位参观中国制造的新能源汽车,并与展台工作人员交流。

上汽大通有关人士介绍,企业一直坚持高端化和“高质高价”的出海路线,以领先的新能源造车技术在欧洲市场参与竞争。基于欧洲市场的多线发展,截至目前,上汽大通已出海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多个发达国家市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 MIFA 9和纯电动皮卡T90 EV,今年9月已经在欧洲上市。

根据最新统计,上汽大通MAXUS目前在欧洲市场的总销量已突破3万辆,上汽大通对欧洲的新能源车出口量已达整体出口量的17%。2022年以来,上汽大通在欧洲市场已收获超万辆电动汽车订单,其中,EV30在意大利、MIFA 5在挪威细分市场的市占率长期位居第一。另外,上汽大通MAXUS已经成为DHL、TESCO、DPD、宜家等欧洲企业的商务用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