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中工国际签署哈萨克斯坦11.96亿美元天然气综合开发合同

日期:2021-06-22    来源:资本邦  作者:黄小毅

能源财经

2021
06/22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工国际 天然气 石油化工

6月21日,记者了解到,A股公司中工国际发布重大合同公告。

2021年6月18日,中工国际与哈萨克斯坦苏克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签署了哈萨克斯坦苏克天然气综合开发项目商务合同。

哈萨克斯坦苏克天然气综合开发项目商务合同金额为11.96亿美元,该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突厥斯坦州和克孜勒奥尔达州,项目内容为建设一座年产60亿立方米天然气的生产开发设施,工程范围包括钻探井、内部集输系统、油气处理厂、外输管道和配套工程。

相关资料显示,哈萨克斯坦苏克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已在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国际交易所完成Pre-IPO,已取得哈萨克斯坦苏克天然气综合开发项目的勘探、开发和经营权。

中工国际表示,该合同生效后对公司以后三年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该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类交易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该合同的履行有利于公司巩固和深化在石油化工领域的专业优势,扩大公司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市场份额。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