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湖北能源新能源公司5个项目获国家2019年光伏项目补贴指标

日期:2019-08-08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

能源财经

2019
08/08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装机容量 光伏项目 光伏电站

  近日,国家能源局官网公布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国家补贴竞价结果,湖北省普通光伏电站纳入补贴目录19个,总装机容量105.7万千瓦。三峡集团湖北能源新能源公司此次参与申报的广水吴店三期、四期等5个光伏项目全部纳入补贴目录,总装机容量19万千瓦,纳入项目数量和装机容量位居全省第一。
  6月14日,湖北省能源局下发《开展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的通知,要求5天内完成申报工作。湖北能源新能源公司梳理了目前光伏储备项目情况,并对内部资料编制和外部文件收集进行了明确分工,连续2天彻夜加班,完成了所有申报项目的概算预估、电价测算、竞价报告编制工作。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日时间分别前往5个项目所在地,第一时间与当地供电公司、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环保局、乡镇政府等多方沟通汇报,取得了各相关部门的支持意见函,保质保量完成了申报工作,成功上报至国家能源局。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