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家电投国兴能源许昌天戈1.5mwp屋顶光伏项目完成备案

日期:2017-05-09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能源财经

2017
05/09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兴能源 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

5月3日,国兴能源许昌天戈1.5MWp屋顶光伏项目顺利完成政府备案,该公司有望在清洁能源领域取得突破。

作为河南省首个开展业务的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国兴能源按照河南公司“省内为主”统一部署,践行区域深耕,聚焦工业园区与产业聚集区,探索优质项目,拓宽能源服务业务,积极践行“二次创业”。许昌市天戈硅业科技有限公司厂区视野开阔、光照充足、屋顶面积利用率高。经多轮次协商沟通,国兴能源与该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顺利签订了屋顶租赁协议,拟利用该公司厂房及仓库约1.56万平方米屋顶面积,建设1.5MWp分布式光伏项目,并完成了可研报告编制,具备了备案条件。经过积极协调推进,该项目于5月3日获得当地发改委许可,成功备案。

下一步,国兴能源将紧盯项目进展,积极推进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具备开工条件。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