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美国沿海现货原油价差周五涨跌互现

日期:2024-01-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4
01/29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期货 原油价格 石油价格

据外电1月26日消息,美国沿海现货原油价差周五涨跌互现,在震荡的展期交易结束后,市场交易恢复常态。

WTI米德兰原油价格上涨40美分,至今年最高;东休斯顿WTI原油(MEH原油)上涨35美分。与此同时,马尔斯原油(Mars)下滑10美分,至11月初以来最低。

周五标志着3月交付的现货石油产品的首个交易日。交易商利用三日展期交易调整原油仓位并管理敞口,导致交易波动性加剧。与此同时,美国原油较布伦特原油的贴水走阔至-5.65美元/桶,为10日最阔水平,周四曾触及12月以来最低。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 Co.)周五在其备受关注的报告中表示,美国能源企业的石油和天然气钻机总数连续第二周增加,为去年12月初以来的首次。

贝克休斯表示,本周美国石油钻机数增加2座至499座,天然气钻机数下滑1座至119座。

在全球市场方面,也门胡塞武装对途经红海的船只的袭击不断升级,包括对贸易公司托克(Trafigura)运营的一艘油轮的袭击,令投资者担心供应中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马林·罗安达”号的运营商26日也证实,该油轮在穿越红海后于亚丁湾遭到导弹袭击,遇袭后船上紧急急启动消防措施以控制火势。托克集团表示正在监测局势,位于该地区的相关军舰正提供援助。

另一方面,1月27日消息,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周六表示,俄罗斯1月石油和成品油出口量已自愿减少50万桶/日,并补充说,全球石油市场供需平衡。

他表示,俄罗斯将依据计划向印度出口石油,此前有报道称,装载着1,000万桶俄罗斯Sokol级原油的十几艘油轮已经在韩国海岸搁浅数周。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