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资本 » 正文

巴斯夫,科莱恩联手!

日期:2023-11-16    来源:DT新材料

能源财经

2023
11/16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斯夫 科莱恩 充电系统

11月9日,科莱恩与巴斯巴(BSB)和巴斯夫(BASF)在深圳坪山区巴斯巴总部签署了一项关于“高标准大功率充电系统新材料联合开发”的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巴斯巴将主导市场和产品开发,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大功率充电系统市场。科莱恩和巴斯夫负责匹配大功率充电系统高要求的新材料开发。三方将各取所长进行大功率充电系统关键部件的新材料研发和生产。

图片

具体来看,此次合作三方将共同开发全球大功率充电系统业务,共享资源、技术和市场信息,并在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大功率充电系统的发展。

从合作历史来看,巴斯夫在去年已与巴斯巴一起成功开发了概念超级充电桩,并与科莱恩在阻燃材料领域有着较长的合作历史。

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新能源电动汽车高压大电流连接、充电系统、电控系统的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高压大电流端子技术和精密模具制造技术为核心,产品涵盖连接器、母排、充电枪/座、PDU、电机控制器、高压线束等高压连接关键部件。

科莱恩作为国际化工巨头,早在2001年就已进入中国市场,今年10月,科莱恩6000万瑞士法郎(约4.5亿元人民币)建设的大亚湾无卤阻燃剂添加剂生产工厂已投产。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未来目标是在2025年??能够将本土生产率从2021年的39%提高到50%,并将中国区营销收入的占比??从2021年的11%提升到14%。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