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上市公司 » 正文

亿纬锂能:三元大圆柱电池已取得未来5年客户意向性需求合计约486GWh

日期:2023-1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能源财经

2023
11/10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亿纬锂能 磷酸铁鲤电池 大圆柱电池

亿纬锂能11月9日晚间更新可转债募集说明书,补充披露公司未来5年客户意向性需求情况。截至本月初,公司圆柱磷酸铁鲤电池已取得未来5年客户意向性需求合计约88GWh,三元大圆柱电池已取得未来5年客户意向性需求合计约486GWh。

根据特斯拉的测算,46mm直径是圆柱电池对于整车续航里程提升的最优解,并且将带来可观的成本降低。4680电池相比2170电池容量提升5倍、车型续航提升16%、功率提升6倍中金公司预计,2023年全球4680电池装机量有望超过20GWh,2024年将超100GWh。

此前就有投大研机构预测,大圆柱电池的应用前景被业内看好,预计2024年开始大圆柱电池会开始迎来爆发元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