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市场观察 » 正文

阿格斯推出全新菲律宾镍矿CIF中国进口价格

日期:2023-10-19    来源:阿格斯金属ArgusMetals

能源财经

2023
10/19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镍矿出口 镍铁行业 镍矿资源

菲律宾是全球镍矿出口的主要国家,2022年菲律宾出口3840万吨镍矿,对中国的出口占比达到97%。中国镍矿资源匮乏,印度尼西亚镍矿禁止出口,菲律宾镍矿成为中国镍铁冶炼最重要的来源。

菲律宾镍矿主要用于中国生产镍生铁冶炼不锈钢,支撑镍矿-镍铁-不锈钢一体化成本有优势,镍矿价格的变化不仅是中国镍铁行业盈亏的重点,更是不锈钢产品是否具有成本优势的重要考量。

继阿格斯在2015年推出1.8%含量镍矿的中国现货市场价格评估之后,现推出全新菲律宾1.3%含量镍矿CIF中国进口价格评估,覆盖镍铁行业主要生产要素,为不锈钢产业链提供更全方位的服务。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