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时限为20年!VGL与EnBW宣布签署液化天然气购销协议

日期:2022-06-24    来源:美通社

能源财经

2022
06/24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碳捕集与封存技术 天然气供应

今天,Venture Global LNG和EnBW宣布实施两项长期购销协议(SPA),每年从Venture Global的Plaquemines和CP2设施购买150万吨(1.5 MTPA)液化天然气(LNG),从2026年开始。根据该协议,EnBW将从Plaquemines LNG购买75万吨(0.75 MTPA),从CP2 LNG购买75万吨(0.75 MTPA),时限为20年。EnBW成为Venture Global的又一个欧洲客户。Venture Global已经宣布与PGNiG、BP、Shell、Repsol、Edison和GALP签订协议。

Photo Credit: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首席执行官Mike Sabel表示:"Venture Global很高兴欢迎EnBW成为我们Plaquemines和CP2 LNG设施的长期客户。这是第一个由德国公司签署的具有直接约束力的美国液化天然气长期承购协议,这是重要的一步,体现了德国能源组合的多样化战略。我们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德国液化天然气的主要供应商,以具有竞争力的长期形式提供安全供应。"

EnBW首席运营官Georg Stamatelopoulos表示:"EnBW期待与Venture Global建立长期的液化天然气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我们逐步扩大了液化天然气方面的业务。液化天然气在我们供电和供热燃料的多样化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它为确保德国在当前能源转型阶段的天然气供应提供了新的来源,并构成了向绿色能源供应转变的桥梁。"

关于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是美国的一家长期、低成本液化天然气供应商,供应来自北美天然气盆地的丰富资源。Venture Global的第一处设施卡尔卡西奥山口(Calcasieu Pass)于2022年1月开始生产液化天然气。该公司还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设或开发共计6000万吨/年的额外产能,为世界提供清洁且可负担的能源。公司正在其每处液化天然气设施开发各种碳捕集与封存(CCS)项目。

关于EnBW

EnBW拥有超过2.4万名员工,是德国和欧洲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公司为约550万客户提供电力、天然气和水,以及基础设施和能源领域的服务和产品。增可再生能源的利用是增长战略的基石,也是投资的重点。EnBW将投资约40亿欧元,以在2025年前进一步扩大风能和太阳能业务。到2025年底,超过一半的发电组合将由可再生能源构成。此目标已对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产生了显著影响,而EnBW旨在到2030年将其排放减少一半。EnBW的目标是到2035年实现气候中和。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