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水电九局中标西藏拉萨河生态环境治理项目

日期:2021-07-13    来源:水电九局  作者:邓炜

能源财经

2021
07/13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水电九局 生态环境 环境治理

日前,水电九局中标西藏拉萨河经开区段生态河堤工程,这是水电九局开拓西藏生态环境治理领域的又一成果,水电九局深耕西藏市场的有力体现。

近年来,拉萨市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环境立市”的发展战略,加速推进生态景观工程建设,加快修复拉萨河流域生态系统。项目建成后生态利民两相宜,对改善和加强生态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当地居民提供休闲、散步、健身场所,进一步拓展生态空间,提高当地居民的生活质量。

项目位于堆龙河与拉萨河交汇处,建设内容为新建两段总长1.2公里的河道护岸。通过对拉萨河经开区河道进行改造、建设,遵循河道的自然状态,综合考虑河道、河岸的保护以及开发工作,除了满足防止河水对河岸的侵蚀冲刷以及在雨季时防汛、防洪的功能外,还可以对河坝、河堤建设与河道的生态水环境治理与保护做到有机统一。

该项工程的顺利中标,进一步提升了电建集团在西藏市场中的综合竞争力。水电九局将继续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