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ST宇顺筹划发行股份收购前海首科100%股权,上机数控子公司签订约40.59亿元单晶硅片销售合同

日期:2021-01-22    来源:红刊财经

能源财经

2021
01/22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机数控 明阳智能 正泰电器 福能股份

资产重组

ST宇顺:公司正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深圳前海首科科技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收购兼并

永安药业:公司拟受让富阳化工持有的中极氢能源60%的股权,转让总价款不超过人民币4000万元。

福能股份:全资子公司福能新能源拟现金收购惠安风电60%股权,目标股权评估值为人民币6,439.95万元。

海航基础:公司子公司儋州海航投资拟受让北京天辰持有的洋浦游艇56.7322%的股权,作价1.5亿元。子公司机场集团拟受让航旅交通持有的德国海航机场集团100%的股权,作价人民币5亿元。

海尔生物:公司拟向Thermo Fisher出售直接和间接持有的共计17.11%的Mesa股权,总对价约为4.5亿美元,此外在Mesa达成特定经营目标后Thermo Fisher将额外支付约1亿美元对价。

签订重大合同

侨银股份:公司预中标“百嘉科技创新园环卫清扫保洁服务项目”,中标金额为30,257,544元;预中标“城南街道社会管理区块一体化改革二标段”项目,中标金额为74,896,770元。

上机数控正泰电器:上机数控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与正泰电器全资子公司浙江正泰等签订长单销售合同,合同正泰电器子公司2021年-2023年向弘元新材采购单晶硅片8.82亿片,采购金额合计约40.59亿元(含税)。

中伟股份:公司与钦州市人民政府签署北部湾产业基地项目投资合同书,项目总投资约230亿元人民币。

龙元建设:公司近日与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海南华润石梅湾25#地块C区总承包工程”合同,合同金额为226,525,012.61元。

天铁股份:公司中标“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14号线工程施工总承包轨道二工区浮置板、减振垫、扣件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2,660.76万元。

违规违纪

*ST康得: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因涉及债券市场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项,证监会拟决定采取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钟玉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的处罚措施。

借贷担保

格林美:公司及下属公司拟申请总额度不超过等值人民币201.3379亿元的综合授信。

明阳智能:公司及各子公司2021年度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人民币590.88亿元授信额度,其中:经营类授信466.50亿元;项目类授信124.38亿元。

开滦股份:公司通过开滦财务公司向子公司唐山中浩公司提供10,000万元的委托贷款,贷款利率为4.6284%,贷款期限一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