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正泰电器董事、副总裁王国荣辞职

日期:2020-11-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能源财经

2020
11/03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正泰电器 王国荣 贝岭股份

11月2日晚间,正泰电器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裁王国荣递交的辞职报告,王国荣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国荣关于副总裁职务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王国荣的辞任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正泰电器表示,王国荣辞去副总裁职务后,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和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

据2019年年度报告,王国荣,男,197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会计师、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曾任上海华虹-NEC电子有限公司财务部副部长,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