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国华电力呼贝电厂2019年发电量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0-01-03    来源:国华电力  作者:钱桐宇 王菲 李连福

能源财经

2020
01/03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呼贝电厂 发电量

  截至12月31日,国华电力呼贝电厂2019年累计完成发电量63.623亿千瓦时,实现利用小时数5301.9小时,发电量创历史新高,负荷率64.59%,创7年来最好水平。
  年初以来,面对东北全网装机过大、新能源发展迅速等不利市场环境,该厂领导积极谋划,提前发力、扎实推进抢发电工作;全体营销人员不等不靠早谋划、早落实,全面投入年度发电攻坚战。完善营销体系建设,专门制定多个季节性、周期性营销方案并下发执行,进一步细化营销人员分工及岗位职责,并依据方案及效果反馈及时给予客观评价,充分调动营销人员工作积极性。生产人员在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同时,指派业务经理长期赴电网沟通协调,逐步克服季风期、供热期等不利因素狠抓负荷率提升。营销人员长期在电网公司派驻,一方面贴近市场根据发电形势积极沟通交易中心,保持机组最大方式运行;另一方面积极参与电量交易,保证为机组运行提供足额的口粮。该厂领导身体力行多次赴一线开展营销工作,督促发电进度;同时协调有利资源多渠道向电网公司表达负荷述求,反映经营、生产困难,抓住抢发电量的切入点争取负荷最大化。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