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招投标 » 正文

江汉石油工程井下测试公司中标中石油西部钻探项目

日期:2017-06-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石建芬 通讯员李晴 李建新 周文东

能源财经

2017
06/08
11: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中石化 石油工程

5月28日,中石油招投标网公布了中国石油集团西部钻探工程公司苏里格区块技术施工服务项目的投标结果,江汉石油工程井下测试公司凭借优良的业绩和技术实力,成功中标排水采气、压裂车组和压裂配套项目共计5个标段,赢得了市场大单,为该公司战寒冬创效益注入了新的动力。

此次参加竞标的有中石油、中石化等38家石油工程服务单位,竞争异常激烈。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该公司树立“市场就是战场”的理念,周密准备、精心部署、沉着竞标,最终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先进的技术装备、辉煌的施工业绩一举中标。

今年以来,为了破除陕北市场持续的“瓶颈”,争取更多工作量,推动公司增产创效,顺利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该公司未雨绸缪、多方筹划,在市场信息、甲方服务、组织运筹上想办法、出实招。明确市场开拓责任,年初下发全年重点市场工作清单,在不同市场开拓上明确分管领导、责任部门及单位,分步骤制定计划有序实施,努力实现遍地开花;动态跟踪不同市场招标信息,成立投标小组,细心研究招标文件,认真梳理条款,精心编写标书,确保在标书质量上先人一步;坚持以优质服务打造品牌工程,对施工区块项目积极收集甲方反馈的意见和要求,不断完善更新工作方法方式,为争取更大更多市场打好准备仗。

此次中标不仅缓解了该公司陕北市场工作量急剧萎缩的困局,更极大鼓舞了基层班子及员工谋事干事的热情,同时也宣告了该公司压裂业务首次成功“入驻”该市场。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