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2012年俄天然气出口量将与去年持平

日期:2012-04-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李志鹏

能源财经

2012
04/10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出口 价格

  据俄罗斯媒体4月9日报道:据有关专家预测称,2012年俄罗斯对外(非独联体国家)天然气出口总量将与去年持平。

  4月7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俄气”)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亚历山大-伊万诺维奇-梅德韦杰夫表示,今年俄罗斯的天然气出口总量将与去年持平,不排除会有所增加。俄气公司仍企盼用最可观的价格把天然气卖给外国买家。

  至于今年的出口量,俄气公司将在1500至1540亿立方米做调整,但公司更倾向于总量为1500亿立方米的计划,虽然这已经是很低的记录。

  他还指出,如果按1500亿立方米的计划出口,盈利规模不会缩小,反而比出口1640亿立方米更有赚头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