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能源财经 » 能源财经要闻 » 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牵手矿山机械巨头成立合资公司

日期:2011-0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国新闻网

能源财经

2011
05/06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 能源 矿山 机械 合资公司

    山东能源机械集团近日与全球矿山工程机械巨头瑞典山特维克集团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2.4亿元,成立合资公司生产和销售掘进机。

    据介绍,新公司专门生产和销售掘进机,将于年内建成投产,计划2012年销售收入达到6亿元,2015年力争达到15亿元。

    山特维克集团是瑞典最大的出口公司之一,2010年销售额近830亿瑞典克朗。目前,山特维克集团在中国拥有员工约2300人,25个办事处和11个生产基地,2010年在中国的销售额为50多亿元。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