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三峡国际伊利亚水电站展馆对外开放

日期:2024-04-07    来源:三峡小微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4/07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水利发电 清洁能源

近日,三峡集团所属三峡国际三峡巴西公司伊利亚水电站展馆对外开放,吸引了当地学生参观。展馆旨在通过回顾伊利亚水电站建设历程,让更多人了解水力发电的原理,提高公众对清洁能源的认识。

▲ 参观现场展馆里陈列着伊利亚水电站建设初期的安全装备,展示了电站在建造时期相关技术信息以及三峡巴西公司致力于造福当地社区的理念。

展厅中间设立了一本巨型书籍,参观人员通过手动旋转书页面板即可了解能源领域的相关知识。此外,展馆还配备了两辆健身车,鼓励参观人员通过脚踏健身车见证电能的产生过程。

▲ 参观现场

▲ 参观现场伊利亚水电站位于南美洲第二大河巴拉那河上,总装机容量344.4万千瓦,1968年开工建设,1973年首台机组投产。

三峡巴西公司于2016年获得该水电站30年特许经营权,2017年开始对其进行大规模技术改造,让老机组焕发出新活力。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