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建设

青海省投3×660MW“上大压小”火电机组项目进入工程实体建设阶段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3/11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火电项目 碎煤机 斗轮机

3月4日,青海火电项目输煤区域建设工程迎来重要突破。经过精心策划与高效推进,施工进度紧密贴合项目规划节点,目前斗轮机碎煤机室基础工程已正式进入土方开挖这一关键环节。

在土方开挖作业之前,项目部成员深入研究施工图纸,严谨审查施工方案,并开展了全面、系统的技术安全交底工作。经过多日的连续奋战,两处基础设施建设顺利达到既定标准,为土方开挖创造了有利条件。3月1日,碎煤机室基础土方开挖工作正式启动;3月3日,斗轮机基础土方开挖作业紧随其后,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迈入实质性的施工阶段。这一成就的取得,得益于全体参建人员的紧密协作与顽强拼搏,也是项目部对工程质量和效率不懈追求的集中体现。

为确保工程按质按量如期完成,青海火电项目部将坚定不移地执行施工安全和质量标准。全体成员将秉承“善打硬仗”的中原铁军精神,攻坚克难,持续优化施工流程、提升工艺水平、加强质量监督。面对时间紧迫、协调难度大、任务繁重、资源紧张等多重挑战,项目部将细化分工,明确责任,确保每个施工环节都有专人负责,为圆满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