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工商业主要群体报告倡导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4-02-29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2/29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联合国规划署 工商业绿色转型 应对气候变化

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2月26日至3月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各国代表共商全球环境治理议题。工商业主要群体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认可的9个主要群体之一,联合了全球70多个有影响力的工商协会及相关机构。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工商业主要群体在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上发布了一份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报告,展示了全球35个工商业绿色转型的成功案例,倡导所有工商业企业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迈进。

这份报告由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工商业主要群体联合主席、支持可持续发展世界企业理事会执行副总裁多米尼克·沃雷领衔。报告分为地方案例、全球案例和中小企业案例三个部分,深入剖析了企业在面对气候变化、自然和生物多样性丧失、污染和浪费等问题时,如何采取实际行动实现绿色转型。

沃雷表示,发布这份报告的初衷在于向全球各利益攸关方展示可持续发展的发展方向,鼓励工商业群体共同努力,实现绿色发展。他指出,面对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挑战,这些案例将成为解决问题的有力手段。此外,推动环境政策落地,鼓励更多企业实施绿色转型,将有助于以更具包容性的方式创造就业和收入。

第六届联合国环境大会于2月26日至3月1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共同探讨全球环境治理的重大议题。工商业主要群体是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认可的9个主要群体之一,联合了全球70多个有影响力的工商协会及相关机构,致力于推动工商业可持续发展。

报告的发布不仅为全球工商业企业提供了宝贵的借鉴,也彰显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工商业主要群体在推动环保事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的决心。通过展示这些成功案例,有望激发更多企业积极投身绿色转型,共同为地球环境的保护和人类的福祉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