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人物 » 国内能源人物

重要人事!中国中车总裁定了

日期:2024-0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2/23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中车 马云双 中车总裁

2月22日,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布了一则重要公告,宣布对公司高层管理团队进行调整。在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上,董事会成员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的议案》。经过充分讨论和评议,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马云双先生为公司总裁。

马云双先生是一位在轨道交通行业拥有丰富经验和管理才能的资深人士。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推动我国轨道交通产业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中车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此次聘任马云双先生为公司总裁,体现了董事会对其能力的充分认可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

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规,马云双先生的任期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之日止。在此期间,他将肩负起引领公司发展的重任,与董事会和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高层管理团队的调整,旨在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提高管理效率,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在马云双先生的带领下,中国中车将继续秉承“协同、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深化内部改革,强化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展望未来,中国中车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紧密围绕“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推动产业结构优化,为实现我国轨道交通产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公司将继续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合作,积极参与全球竞争,为推动全球轨道交通技术的进步和产业升级贡献中国智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