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华能旗下陕西一煤矿公司因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被停产!

日期:2024-0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2/20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停产整顿 华能铜川照金煤电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针对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西川煤矿分公司存在的安全隐患,发布了责令停产整顿的公告。这一举措旨在确保煤矿生产安全,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广大矿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公告指出,西川煤矿分公司在生产过程中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不符合我国矿山安全生产的规定。为了防止潜在的事故风险,陕西局决定对该煤矿实施停产整顿措施。在整顿期间,企业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确保煤矿生产安全。

此次停产整顿公告的发布,体现了国家对矿山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陕西局要求华能铜川照金煤电有限公司要严格遵守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加强对西川煤矿分公司的管理,确保煤矿生产安全。同时,企业还需做好停产期间矿工的生活保障工作,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得到妥善安排。

此外,公告还要求各地矿山企业要引以为戒,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各级监管部门也将加大执法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矿山企业进行全面排查,确保矿山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