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安全 » 综合能源安全

3人死亡2人失联!江苏某工厂发生爆炸!

日期:2024-02-19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2/19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安全 气体爆炸 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月18日2时11分,江苏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铝棒的铸造井区域发生爆炸。截至目前,共造成3人死亡,2人失联,搜救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爆炸事故发生后,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消防、应急、公安、卫生、交通等部门全力开展救援工作。现场救援人员迅速展开搜救,救治受伤人员,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严密监控,以确保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铝棒的企业。事故发生时,车间内共有5名工人被困。经过紧张的搜救,截至2月18日下午6时,已有3名死者身份确认,分别为该公司员工陈某、张某和李某。另外2人失联,搜救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

事故原因调查组在事发后立即展开调查,以确定爆炸事故的原因。据初步了解,事故可能与铸造井内铝棒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气体有关。相关部门将对事故原因进行深入调查,并在调查结果出来后及时向社会公布。

事发后,海安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力救治伤者,做好死者善后工作,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严防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