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国际能源要闻

美国新墨西哥州2023年的太阳能税收抵免基金已经接近枯竭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编译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1/25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市场 美国新墨西哥州 太阳能税收

能源、矿物和自然资源部(EMNRD)日前提醒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纳税人,支持新太阳能市场发展税收抵免基金在2023纳税年度几乎用尽。在提交2023年联邦和州税表截止日期前的不到三个月,这个消息传来。在2023年家中安装了太阳能系统的新墨西哥居民已经收到了价值超过100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证书。根据州法律,该机构授权为2023纳税年度发放不超过1200万美元的税收抵免。

“新太阳能市场发展税收抵免计划对新墨西哥州的房主非常受欢迎,”能源管理与管理部门主任丽贝卡·斯塔尔说。该部门负责管理该计划。“目前,该基金中剩余的2023年税收抵免金额只有略高于100万美元,我们每天都在处理新的申请,导致这一金额不断减少。我们鼓励在2023年安装了太阳能系统但尚未申请税收抵免的人立即提交申请。”

要申请2023年的税收抵免证书,系统必须在202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之间经过检查。对于完整的申请,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评估。一旦年度资金上限达到,EMNRD将不再接受该年的税收抵免申请。

新太阳能市场发展税收抵免计划为合格的太阳能热和光伏(PV)系统的安装费用提供最高达10%的税收抵免,最高限额为6,000美元。

自其2020年开始以来,已有超过1.2万名新墨西哥州的太阳能家庭用户获得了平均为3,081美元的税收抵免。EMNRD估计这些房主每年平均节省了1,624美元的能源费用,同时向该州的电力网格增加了总计97兆瓦分布式太阳能发电能力。

斯塔尔说:“该计划不仅为消费者省钱——既通过税收抵免也通过电力费用——还减少了新墨西哥州的碳足迹,使我们更接近实现气候目标。”

EMNRD网站提供了有关太阳能市场发展税收抵免的详细信息,包括完成和申请的说明。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