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华能国际副总黄朝全调任深圳能源任副董事长

日期:2024-01-19    来源:国际能源网微信公众号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1/19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能源 华能国际 黄朝全

1月17日,深圳能源发布公告称,1月16日,公司召开董事会八届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选举黄朝全董事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图为华能国际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朝全先生

据悉,黄朝全先生是一位资深的能源行业专家,现任华能国际副总一职。他在能源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他曾担任多个能源企业和机构的领导职务,对能源行业的发展有着独到的见解和深刻的认识。 
在深圳能源的董事会中,黄朝全先生的加入无疑将为公司的战略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持和助力。他的经验和专业背景将有助于公司在能源领域的业务拓展和战略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深圳能源表示,黄朝全先生的加入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活力和机遇,有助于推动公司的长期发展。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