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要闻 » 中国能源要闻

工信部:撤销9家绿色工厂和3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

日期:2024-01-08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1/08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绿色工厂 绿色供应链 华仪电气

近日,工信部公布2023年绿色制造名单动态调整汇总表。撤销撤销绿色工厂9家、撤销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3家。其中包括华仪电气、平煤神马、西部矿业等9家绿色工厂被撤销,国鸿氢能、华普永明、沈阳精新三家公司也被撤销了绿色制造名单。

在绿色制造名单动态调整的过程中,9家绿色工厂和3家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的撤销,引起了广泛关注。这表明我国政府对绿色制造的要求不断提高,对于不符合标准的企业将坚决予以撤销。

据了解,这些被撤销的企业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存在一些不符合绿色制造标准的行为。例如,一些企业的生产过程中存在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或者企业的产品不符合环保要求等。这些问题的存在不仅影响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给环境带来了严重的危害。

此次绿色制造名单的动态调整,是我国政府加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撤销不符合标准的企业,可以促使其他企业更加注重环保工作,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和环保水平。同时,也有助于推动我国绿色制造产业的健康发展,促进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对于被撤销的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这也提醒了其他企业,必须要重视环保工作,加强自身的环保管理,提高产品的环保性能。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立足,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