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能源资讯 » 能源企业

知名氢能企业——鸿达兴业子公司申请破产

日期:2024-01-03    来源:国际能源网综合报道

能源资讯中心

2024
01/03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关键词: 鸿达兴业 中科装备 氢能企业破产

近日,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达兴业”)子公司内蒙古中科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装备”)近日收到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海南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乌海海南法院”)送达的《预立案通知书》【(2023)内0303破申1号】、《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2023)内0303破申1号】以及《公司破产申请书》。

事情起因是志伟橡塑因中科装备欠货款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认定中科装备欠志伟橡塑380,250元,中科装备没有按照法院判决执行,志伟橡塑申请向法院对中科装备强制执行,法院于2023年11月1日做出裁定,经穷尽执行措施,未发现中科装备有可提供的财产,符合终结本次执行的条件裁定终结本次执行。

志伟橡塑在多次尝试通过法律手段追讨债务无果后,决定走另一条路——申请破产清算。他们深知,这不仅是对中科装备的清算,更是对双方合作关系的一次彻底清算。

内蒙古中科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4日,主营业务包括燃料电池叉车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储氢技术及储氢装备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储氢设备制造、销售(涉及压力容器的按许可证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零配件生产;氢能设备制造,加氢设备生产、加工、设计、检测,储氢罐、杜瓦罐生产及销售,叉车、氢能运输工具制造及销售等。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中科装备总资产61,476万元,净资产14,236万元,2022年度营业收入1,029万元,营业利润-651万元,净利润-651万元。截至2023年6月30日,中科装备总资产61,730万元,净资产14,758万元,2023年半年度营业收入706万元,营业利润-177万元,净利润-178万元。



返回 国际能源网资讯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